小凉

小凉。喜欢全职,二次元男神夜斗临也夏目,声控。

秋澤:

这个官方图,感觉很多人都以为是同人,而且我今天在空间发的时候也没有说清楚,所以在lof解释一下。
这个不是同人图,是出自官方psv游戏里的一张图。是游戏里面腐女姐姐的幻想场景,设定大概是临也被抓失忆,小静去救他。有静临声优配音。以下是配音链接,原帖链接以及翻译。
   
临也:啊啊……虽然我忘记了其他的事,但只有你我感觉我曾经见过。只是被你抱着,我就能这么安心……你一定是很亲切的人吧。
静雄:以前的事想不起来也好,连同今天在内一起忘了吧。如果想起来了……我就不能继续爱你了。

静临官方游戏音频

原帖地址

评论

热度(10010)

  1. 共32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